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在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09

日前,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圆满落幕。烟台职业学院参赛项目获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此次大赛以“知识产权推动创新,科学技术推进文明”为主题,举办“1+2”系列活动,“1”指主题赛事,包括专利创新类和发明制作类两个赛项的比赛;“2”是指两项同期活动,包括大学生知识产权培训和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学校共有10件作品参赛。

第十八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

专利创新大赛拟授奖名单(专利创新类)

第十八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

专利创新大赛拟授奖名单(发明制作类)

烟台职业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激发学生发明创造兴趣,为学生营造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的良好氛围。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