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即将在烟职开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0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由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组织于2016年底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中方)提出并发起,其目标是为金砖国家建立人才选拔通道,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先进制造领域,促进金砖国家经济发展。

经过漫长的等待与准备,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于11月11日举行!这是一场国际性的大赛,以工业4.0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数字技术技能、未来技术技能开发为主题,旨在培养国际化、高技能、未来技术技能人才。


赛场准备

为了保证大赛顺利进行,烟台职业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

1.设施准备:学校对比赛用到的设备提前做了严谨地检查,确保设备完善设施无缺漏、无损坏。

2.安全措施: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对现场进行了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比赛现场用电安全、设备安全、比赛场地无杂乱物件。

3.人员安排:学校对大赛志愿者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和安排,志愿者明确自身工作职责,保证为大赛提供地志愿服务周到完备。

4.流程科学合理: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根据大赛主办方要求,学校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流程,保证各个环节顺利进行。

小旗衷心祝愿此次比赛能够圆满成功,希望每一位参赛者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也希望烟职代表队可以超常发挥,赛出成绩,拿到荣誉!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