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闯一闯,梦想创一创”烟台市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定向挑战赛在烟职启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5

11月4日,“青春闯一闯,梦想创一创”2023年烟台市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定向挑战赛在烟台职业学院启动。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融媒体中心、烟台职业学院、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现场直击

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已经连续举办七年,将线下营销线上策划相融合,打造共建共享共通的新媒体创新创业盛会,成为了烟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品牌赛事,不仅培养参赛者的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和创新思维,还增强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极大地推动了全市各所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今年参赛队伍突破历史新高,达到1816支,参赛人数突破9000人。

“这里有鸿鹄之志的理想,这里有充满打破常规的创新,这里是思维碰撞与智慧迸发的舞台。我们将抓住挑战赛的机遇,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本次大赛参赛代表、学校智能控制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王吉凯说。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大赛将开展短视频大赛、指定营销、创意策划、路演等多个环节的角逐。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