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KAB创业俱乐部荣获高校创业社团百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2

2019年8月,在全国高校百强创业社团展示活动中,我院KAB俱乐部被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表彰为“高校创业社团百强”。KAB项目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合作开展的创业教育项目,旨在吸收借鉴国际经验的基础上,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教育之路。

我院KAB创业俱乐部成立以来,在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咨询与服务、创业指导与实践中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2008年学院被团中央、中青联确立为“KAB创业教育基地”,KAB俱乐部被评为“优秀KAB俱乐部”。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