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烟台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3

2019年12月21日下午,中国银行杯“青春有你,共创未来”烟台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总决赛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成功举行,驻烟11所高校的500多支队伍、2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有9支参赛队伍进入了最后的决赛路演,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的“HI战队”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山东工商学院创业学院、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甜天派(山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于11月2日正式启动,经过短视频大赛、指定营销、创业策划、决赛路演四个环节,历时49天,最终评出团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烟台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已连续举办了三届,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深受我院大学生的喜爱,今年,我院有9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除获得一等奖的战队以外,另有7支队伍获得了优秀奖。通过本次大赛,必将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的培育、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锻炼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