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7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同时,为“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优秀项目。7月6日,由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德育教学部联合主办的烟台职业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各系部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学生报名踊跃,报名参赛项目达到870项,通过系赛推荐,共有94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校赛角逐。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组委会专门邀请了部分中国“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中科创大创新研究院的专家以及投资人担任网评评委和线上直播评委。经网评,有40个项目进入了最后的决赛,经过视频展示和个人演讲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孚U-水上智能救援机器人”、“智能三维工厂规划平台”等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北方地+南方果”——齐鲁农业新样版、“鸡场好管家-全自动投食消毒养鸡设备”等1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防微杜渐——隐匿型防逆行减速带”、“Fi-Fi”水炮等1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艺术与公共管理系、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等5个系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