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中科创业学院揭牌成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3

7月23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举行与中科创大合作“云”签约仪式。学院院长温金祥,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中科创大创始人、总裁刘继军出席仪式,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温金祥回顾了学院与中科创大合作以来,共同经历的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申报、可量化创新专创融合项目建设、双创师资培训等相关工作,肯定了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以中科创业学院为平台,全面开展双创教育相关工作。通过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开展双创实验班优才计划的教学探索;通过师生创业项目产生、优化、参赛,开展双创教育大赛引领的探索;通过开展直播人才发现计划等活动,开展双创教育与双创实践有机结合的探索。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中科创大的优势资源,持续进行双创课程建设,打造双创教育师资队伍,构建双创教育生态体系,实现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为区域经济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刘继军希望,能够继续整合优势资源,深化合作关系,在协同育人、创业教育、双创实践、师资培训等领域深耕细作,助力烟台职业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实现合作双方互利共赢。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