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事迹风采   >   正文

韩金宇: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28

他用正能量带动集体团结向上,他用韧性驰骋高压职场。他是亲朋好友眼中的大孝子,他是老师心中的得意门生,他是同学身边的优秀榜样。他,就是经济管理系2018届市场营销3班的毕业生韩金宇,现就职于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目前个人月业绩稳居济南分公司第一。

大家眼中的“热心人”

20159月,韩金宇进入我院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就读,从踏入学校大门的那一刻起,他就暗暗立志,要脚踏实地过好每一天,实现自己的价值。入学初,他因为刚做完手术不能参加军训,但他并未休息,而是负责帮忙搬水、扫地。班委竞选中,他放弃竞争,把机会留给别人,他说,“并不是只有班委才能服务大家,我愿做班级的热心人”。在大学两年多的时间里,他用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每天放学都是他最后一个离开教室,断电、关好门窗、带走垃圾;每一次班级活动都能看见他忙前忙后的身影;同学生病就医几乎都有他的陪同;每一件小事都成了他的“义务”。

勤奋为成功开路

在热情服务同学的同时,他热爱学习,勤于思考。他经常往来于班级与各科老师办公室之间,与老师探讨学业,进行思想碰撞。此外,他还擅长钻研,全神贯注探究知识是他最幸福的时刻。进入学校一年的时间,他就表现出优秀的专业素质,在客户管理和沟通技巧方面尤其突出。在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他认真完成学习目标并及时调整修正,他的考试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

青年当自强不息

由于家境贫寒,生活中他非常节俭。在校期间,他利用周末去家具城、酒店等地兼职,从未跟家里要过一分钱,毕业走出校门的那一刻,他将平时打工积攒下来的3万元钱交给父母。由于他各方面表现优异,实习时老师们纷纷为他推荐工作,许多企业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行动实现梦想

结束学校生涯,为了心中的梦想,他来到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从事他喜爱的销售工作。初入职场,他一直默默向他人学习、请教。他真心服务和维护每一个客户、细心研究客户来源渠道,经常为客户制定理想方案而熬夜工作,辛勤的付出最终让他在实习的第三个月就拿到了超过公司同事三倍的薪水。时至今日,他多次获得全国月绩排名前十的佳绩,月绩稳居华北大区前列,获得济南区“销售冠军”称号,业绩从每月最初的一万多到十几万,甚至突破公司的峰值,达到个人业绩三十万,每月的薪水也翻了数十倍。苦尽甘来,老师的教导他铭记于心,同学的鼓励他记在脑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如今的他在职场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主动申请加入学弟学妹们的聊天群,帮助众多学弟学妹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指导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解决他们在实习中所遇到的各种难题。

励志的大学生活,充实的社会工作,他没有辜负老师们的教导、父母的期盼。他一直奋力前行,专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成长为自己理想的样子!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