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舞动青春 秀出风采丨烟台职业学院第六届“七星湖杯”校园啦啦操大赛热力来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4月21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处(团委)举办的第六届“七星湖杯”校园啦啦操大赛在体育馆如期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分别是:烟台市青联委员,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理事,中国舞协烟台街舞联盟常务副主任,山东省街舞协会常务理事,烟台市1758街舞爵士舞学校创办者孙承禹老师;中国舞蹈家协会爵士舞认证教师,金象杯全国教育先进模范,山东大学生街舞争霸赛团队亚军,山东电视台春晚舞蹈节目录制特邀嘉宾,上海NIKE盛典和北京健身大会特邀嘉宾张梦婕;烟台市芝罘区舞蹈家协会秘书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优秀教师刘婷婷老师;烟台市芝罘区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高雅梅;烟台职业学院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杨元义老师。

比赛分成花球啦啦操和爵士啦啦操两个环节,下面让我们看看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烟台职业学院第六届“七星湖杯”啦啦操大赛最终成绩如下:

孙承禹老师为获得“网络人气奖”的对外经济贸易系进行颁奖

团委书记张俊为三等奖获得者: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食品与生化工程系颁奖

学生处处长刘会忠为二等奖获得者:会计系、对外经济贸易系颁奖

学生处处长刘会忠为一等奖获得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颁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合照留念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