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第七届“七星湖杯”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6

用歌声唱响未来,用音符点亮青春。11月25日下午,由学生处(团委)主办,七星湖艺术团承办的烟台职业学院第七届“七星湖杯”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烟台电视台于伟主任、鲁东大学艺术学院李炜老师、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于峰老师、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于潜老师、烟台职业学院杨妍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15名晋级的选手成功登上了决赛的舞台。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绽放,梦想从这里起航。

歌手大赛

获奖选手

 

 

一等奖:

会计系 李孟润


二等奖:

机械工程系 李伟涛

建筑工程系 蔡 霖


三等奖: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 张业强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 王进杰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王 雷


校园十大歌手

李孟润  李伟涛  蔡 霖  张业强  

王进杰  王 雷  师 雯

张泽楷  颜辰钰  王丽虹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唱响了青春旋律,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还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带动了校园文化的发展。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