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丨现代京剧《烟台解放》走进烟台职业学院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6

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战胜利暨烟台解放75周年,进一步弘扬京剧表演艺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革命历史教育,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2020年11月14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携手烟台市京剧院,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现代京剧《烟台解放》。全校各系部领导、师生代表、京剧爱好者等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京剧《烟台解放》入选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荣获山东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文艺精品工程”优秀作品奖等,是近年来全市本土重大历史题材戏剧创作的一大突破,也是胶东红色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全剧情节跌宕起伏,人物性格鲜明,有血有肉,扣人心弦,给人以强烈的艺术感染。

烟台职业学院携手烟台市京剧院为学生们精心安排的京剧表演,让烟职学子在感受传统文化,探索国粹之美的同时,也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每一位烟职学子都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1561B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