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相聚七星湖畔”迎新生文艺演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月29日晚,由学生处(团委)主办的“相聚七星湖畔”2020年迎新文艺演出在学院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温金祥、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副院长房培玉、纪委书记王同锴、副院长王作鹏等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来自各部门各系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与2020级新生代表等一千余人在现场观看晚会,演出通过VR全景直播,有近三万人在线观看。

本次迎新晚会以“拼搏,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接力,这次换我们来保护世界”、“奋斗,让青春融入祖国的山河”三个篇章展开,开场曲《春暖花开》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第一篇章 拼搏,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音乐情景剧《我要飞》

歌曲串烧《我相信》

相声《你努力的样子真好看》

舞蹈串烧《燃!火热的青春》 

第二篇章 接力,这次换我们来保护世界

疫情突袭,黄鹤楼空江城寒,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烟职人,奋战疫情践使命,返校复学勇担当,病毒远遁,星河长明,共庆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情景演唱《天使的身影》

主题朗诵《出征》

当代舞《我在,希望就在》

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

功夫秀《扬威四海》

第三篇章 奋斗,让青春融入祖国的山河

一袭白衣贴地“飞行”,与死神赛跑,为生命争分夺秒,他们不是超级英雄,却和战场上冲锋陷阵的战士一样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一往无前奔波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用自己的生命、汗水和大爱为大家搭建起对抗病魔的“铜墙铁壁”。

国风秀《恋春风》

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现代舞《逆行 曙光》

情景朗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歌伴舞《复兴的力量》

山岳苍苍,云水茫茫,国风浩荡,源远流长千年国风,都是风雅颂歌;万代中华,满天日月星光;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