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并肩战“疫”|烟黄两校同心战役,美食送祝福,“煮”出决胜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26

在这个不寻常的冬天,国泰民安成为了每一位华夏儿女最朴素也最真挚的愿望。逆流而上的医者令人尊敬,辛勤奔走的志愿者令人钦佩,我们虽然还被包裹在温暖的象牙塔,但也能以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烟台职业学院团委和黄冈职业学院团委共同组织开展“防疫在家宅家有行动”活动,引导学生在居家防疫期间品味亲情、修身养性、提升素养、传播正能量。从山东到湖北,从烟台到黄冈,虽隔万里,心在咫尺。

在“煮”系列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大展身手,做出自己的拿手好菜,同“粥”共济、攻“煎”克难,本次活动既“煮”出乐趣,又“煮”出平安,“煮”出祝福。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作品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作品

 

在“煮”系列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大展身手,做出自己的拿手好菜,同“粥”共济、攻“煎”克难,本次活动既“煮”出乐趣,又“煮”出平安,同时也传达出同学们对武汉、对中国终将会打败病魔,取得胜利的决心!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