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并肩战“疫”|黄职烟职饱览群书 抒感战“疫”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27

这场艰巨但又需必胜的战“疫”,关乎着千万家。面对疫情,逆行者们勇敢奔赴,用实际行动扛起重任!烟台职业学院和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也从未停下脚步,始终站在医护人员身后,让逆行者们在温暖我们的同时,也感受到我们回馈予他们的温度!

在居家防疫期间,两校联合开展“读”系列活动。同学们“品读经典,诵读人生”,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的方式,选用精美的文字,用最平实的情感写出文字背后的价值,品味亲情、修身养性、提升素养、传播正能量。

在“读”系列活动中,同学们同读一本书,共品一段情,虽远隔万里,心却始终连在一起!大家用笔书写着人生体验,用读后感传递着温暖力量,共同学习,共同抗“疫”!始终相信疫情终会消散,大家一同砥砺前行,共待春暖花开!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