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举办“风雨70年,成长展风采”校园模特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5

风雨70年,成长展风采。12月4日下午,由学生处(团委)主办,七星湖艺术团承办的烟台职业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地区亚军景青艺和烟台电视台主持人、烟台好声音导演于伟、学生处(团委)杨妍、李照、张景晨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我校有1500余名师生观看此次比赛。

经过智慧的碰撞,美丽的交锋。最终,22位选手通过选拔,进入此次决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模特大赛获奖名单

冠军

5号尹永黎、20号衣孟杰

亚军

4号张小菲、22号王云登

季军

11号周通、18号周生柏


最佳台风奖

8 号张锐红


最佳气质奖

18号周生柏


最佳上镜奖

14号张洪铭

此次“风雨70年,成长展风采”校园模特大赛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大赛不仅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学子形象代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还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朝气,带动了校园文化的发展。选手们在备赛过程中丰富了知识储备,他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