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第六届“七星湖之梦”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30


放飞你梦想,歌声任我行。11月20日下午,由学生处(团委)主办,七星湖艺术团承办的烟台职业学院第六届“七星湖之梦”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牟清毓,声乐教师南晓伟、邹明莉、杨明、于潜应邀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近1500名学生观看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层层选拔,2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歌手大赛

获奖选手


一等奖: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 孙睿


二等奖:

经济管理系 燕晨

信息工程系 孔程程


三等奖:

会计系 李孟润

对外经济贸易系 王泽华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 师雯


校园十大歌手

张 帅 侯宝顺 王 迪

 杨静/付学彩 师 雯 

王泽华 李孟润 燕 晨

 孔程程 孙 睿

比赛结束后,获得一等奖的孙睿说:“为了此次的歌手大赛,前期我一直在准备,所以最近嗓子不是很好,总是咳嗽。今天我还备着一盒咳嗽药,就是防止上台前咳嗽。刚刚在后台也听了其他选手演唱的歌,大家很棒。我们都怀着一颗追求艺术的心,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将继续在这条路上不断前行,并传承爱国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

此次“我与祖国共成长”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唱响了青春旋律,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带动了校园文化的发展。

5800F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