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第四届“七星湖杯”校园形象大使总决赛精彩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6

    2019年6月5日,由学生处(团委)主办的烟台职业学院第四届“七星湖杯”校园形象大使决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全院1800余名师生到现场观看。

大赛经过笔试面试初赛、线上投票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33位选手进入到决赛。决赛由初之印象、才艺展示、主题演讲三个环节组成。来自中国舞蹈家协会、烟台胶东在线网站、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市曲艺家协会和兄弟院校团委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七星湖杯”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是我校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之一,是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展示烟台职业学院学子乐观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以此发掘一批形象好、气质佳,愿意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能代表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在校大校生,并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而组织开展的校园选拔活动。

通过紧张的海选以及赛前培训,决赛现场每位选手以自信的姿态、精彩的表演、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烟台职业学院学子青春时尚、乐观向上的风采和魅力。选手们表演的音乐剧《奋进》激情澎湃;情景剧《我们都是志愿者》温暖人心;礼仪操《礼行天下》整齐划一;舞蹈串烧《舞young》热情洋溢;情景朗诵《魅力烟台,志愿同行》声情并茂。

今年的形象大使比赛与往年不同的是,选手们还肩负着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将要代表烟台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走向社会,并走在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前列。备赛过程中,选手走出校园,走进烟台山、养马岛、滨海路等烟台标志性旅游景区,作为烟台市旅游志愿者参与了烟台市旅游宣传片的拍摄。

此次比赛的最大亮点是以“魅力烟台,志愿同行”为主题的演讲环节,选手们或从烟台的美丽景色、或从烟台的人文历史出发,阐述了自己作为一个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冠军

4号王一锐、21号刘弘雨

亚军

19号李彩玉、11号孙家玮

季军

3号王西悦、26号于滢杰

博学大使

5号舒敏、32号董昉衢

气质大使

24号王子文、8号高翔

才艺大使

4号王一锐、16号蒋杨

演讲大使

14号杨展鹏、13号杨雅棋

人气大使

25号韩宝凤、28号王翎童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