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首届“七星湖@”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闭幕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0

 

   我院首届“七星湖@”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闭幕式于2018年12月19号下午在电教报告厅举行。出席闭幕式的有学院领导、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等,以及来自各系的优秀学生代表。 

本次大学生网络文化艺术节历时两个多月,通过组织开展网络作品创作生产、网络文化主题宣传、网络文化评比表彰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网络文化建设中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丰富大学生的网络文化生活,推动网络文化健康发展,学校特开展:网文大赛、摄影大赛、配音秀大赛、短视频大赛、歌手大赛、模特大赛和网络文明志愿者评选等系列活动。

 

闭幕式首先宣读获奖名单,并由我院副院长刘惠玲,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刘会忠,学生处副处长赵向森,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在简短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后,由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随后我院副院长刘惠玲为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艺术节闭幕式致辞。获奖同学还为闭幕式带来了各种各样的节目,短视频优秀作品展演,优秀配音秀作品——《声临其境》,模特秀《show time》,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街舞表演《China》.舞蹈《迎春》,歌曲《你一定要幸福》《从前慢》《理想》《飘向北方》等。 

此次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闭幕式深入学习和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网络文化素养,加强学校网络安全建设,充分展示大学生在网络文化建设中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建设具有特色的校园网络文化做出巨大的努力!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