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09年迎新联欢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4-14

    10月21日下午,以“翱翔青春”为主题的2009年迎新联欢会在创造广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周剑华出席观看了演出,出席本次联欢会的还有学生处(团委)、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老师们以及全院5000余名2009级新生。

    联欢会在经典红歌《映山红》中拉开了帷幕。本次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有民族舞、现代舞、独唱、小合唱、诗朗诵等。《迎着太阳唱太阳》、《动感街舞》等节目把大学生的青春美演绎得淋漓尽致。联欢会最大的亮点是,教师与同学们同台献艺,其乐融融,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友谊。联欢会在赵雪辉老师的《祝福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联欢会现场整齐划一,节目精彩纷呈,悠扬婉转的旋律,激情奔放的舞蹈,让每一位现场的观众都感受到了我院蓬勃向上的校园氛围。

    为筹备本次迎新联欢会,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前前后后付出了很多努力。小小舞台展现的不仅是烟台职业学院学生的横溢才华,更体现他们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孜孜追求梦想的激情。是大家的努力铸就了联欢会的成功,也充分体现了“以心迎新”的主题。

    本次联欢会对大一新生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让他们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更深刻地感受大学生活,领略大学生活的亮丽,真切地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感受烟台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