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预征大学生信息填报说明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5

为使在校大学生了解征兵报名流程、预征信息填报和政治审查工作相关内容,7月5日下午,学校征兵办公室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办2021年秋季预征大学生信息填报说明会,意向预征报名的在校大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征兵办公室张景晨老师为意向预征报名大学生详细讲解全国征兵网报名流程、报名条件,对大家容易出错的数据填报进行了详细说明。会后,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政策法规进行了耐心解答和说明。

据悉,2021年开始一年两次报名参军政策正式实施以来,我校大学生报名参军热情高涨,春季已有138名学生携笔从戎,到军营磨炼意志,奉献青春。截止目前,此次秋季报名人数粗略统计,通过预征报名人近600人,在驻烟高校中排在前列。其中有近100人是通过学校所在地应征报名,6月23、24日已有22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完莱山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组织的体格初检,开始政治审查流程,余下在校生将于7月6日和7月9日完成体格初检工作。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