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预检有序展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5

6月23日—24日,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组织预征大学生开展体格初检预检工作,我校通过学校所在地报名预征的2021届毕业生23人参加初检

体检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应征大学生按照“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流行病史调查、体温检测”等流程,持三日内核酸检测报告进入体检区域。所有应征大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检,医务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把关,确保了体检各个科目顺利完成。

莱山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认真落实大学生参军“四个优先”政策,积极开辟参加入伍“绿色通道”。据悉,本次组织的体检初检分为两批次,先安排即将离校的应届毕业生,解决毕业生因离校不能及时参加体检政考的矛盾问题。七月初组织在校应征大学生初检预检,全部体检工作在暑假前完成。同时,错过本次体检的预征大学生,还可以报名参加乡镇街道组织的初检。

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应征报名参军的热情高涨,尤其2021年正式实施一年两次征兵政策以来,春季入伍参军128人,截止目前秋季报名预征人数已达761人,其中应届毕业生224人,在校生429人,往届毕业生108人。

应征报名截止8月15日,有应征意向的大学生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预征报名。烟台职业学院武装部(征兵办公室)电话:6927182。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