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与烟台警备区 共同举办“强军路上斗志扬”主题文艺晚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04

    6月28日,永远跟党走——“强军路上斗志扬”主题文艺晚会在烟台警备区举行。晚会由烟台职业学院与烟台警备区共同举办,热烈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学院党委书记德臻、院长温金祥出席晚会,以及全体士官班同学一起观看了晚会。我院共有《魅力烟台》、《我等你》 两个舞蹈节目参演。

    大气磅礴的开场舞《魅力烟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几十名大学生像一个个跳动的精灵伴随着音乐,不时变换着队形,给整场晚会注入了四射的魅力!

    《我等你》形象生动的展现了朴实的军嫂用静静的等待和无怨无悔的辛劳撑起军人的家。静静的夜,她多想自己的丈夫也在身边陪伴。当丈夫归来,所有的辛劳都化作幸福的泪水!

    晚会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烟职学子对党的热爱与崇敬,通过观看晚会节目,同学们回顾历史,坚定了对党的信念、跟党走的决心!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