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被确定为首批“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并荣获2016年度“山东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3

    5月18日上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省军区、省教育厅组织的2017年全省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征兵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山东建筑大学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省军区副司令周月星宣读《关于建立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储备基地的决定》并进行授牌,在全省144所高校中,我校等10所学校被确定为“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试点院校。

    会上,教育厅领导宣读了《山东省关于表彰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包括我校在内的全省25所高校被评为2016年度“山东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郭永卫同志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