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举办2017年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暨烟台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0

     59日下午,2017年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暨烟台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我院体育馆隆中举行。烟台警备区司令员王德礼、烟台警备区参谋长翟光、莱山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孙勇、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惠玲出席启动仪式,1500余名适龄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经济管理系2015级物流管理2班的闫磊同学代表退役复学学生发言,汇报了从军报国的军旅生活。校学生代表孙德鑫同学向全院适龄大学生发出了携笔从戎的倡议。

     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烟台警备区司令员王德礼从军队建设大局、从大学生成长的实际,指出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深远意义,也饱含对我院青年学生立志军营成才的殷切希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学院统筹部署,各系积极响应,扎实做好大学生兵役登记及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质兵员。全院2016年共有8270名适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登记率达到98.53%2015年、2016年,分别有105名、160名学生应征入伍。学院还充分发挥人才培养优势,承办了定向培养士官班,每年招生100人。2016年,学院为1250初级预选士官进行了技能培训。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