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举办首届士官生军体比武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01

    6月30日,为检验士官生军体训练成果,提高士官生军人意识,促进军体训练工作不断创新提高,学院举办了首届士官生军体比武。温金祥院长、刘惠玲副院长和莱山区武装部等领导亲临比赛场地进行指导。

    本次军体比武,共设10×100米接力、3000米、俯卧撑、双腿深蹲起立、单杆、双杠六个团体和个人项目,充分体现了对士官生个人军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的要求。比武中,士官生们顽强拼搏,屡创佳绩,充分展现了“见第一就抢,见红旗就扛”的军人荣誉意识和“打仗没有第二”的战斗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士官生过硬的军体素质和学院培养士官生的质量。

    最后,总裁判长对比武进行了讲评,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训练应该注意的问题。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