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站”挂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02

    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山东省教育厅授牌的“烟台职业学院征兵工作站”于5月30日挂牌。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山东省教育厅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宣传组织工作,我院成立了以院长温金祥为组长、副院长刘惠玲为副组长,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为成员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以学生处(团委)处长刘会忠为站长的征兵工作站,具体负责我院征兵工作的宣传、组织、实施和服务等工作。

    在新形势下,征集高素质人才参军入伍,是改善部队人才队伍结构、打赢未来信息化战争的迫切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强军兴军的现实要求。开展征兵宣传教育活动,根本目的就是培育大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军队的政治情怀,培养勇于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聪明才智的奉献精神,激发有理想、有志向、有才华的大学生积极参军报国。

    近五年来,我院共有四百余名学生参军入伍,携笔报国。经过部队几年的教育和培养,入伍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提高,他们都具备高度的组织纪律观念,强烈的团结协作意识,坚定的意志品质,广泛的人际关系和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和独立生活能力,一定的组织指挥能力和强健的体魄,部分入伍学生在部队立功受奖,入党提干;有的已经踏上工作岗位,凭着在校学的一技之长和部队的历练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成为企业骨干。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