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到西炮台烈士陵园扫墓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06

4月4日清明节,学生处(团委)组织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及志愿者30余人,到西炮台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扫墓活动。

上午九点,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革命纪念碑前默哀,向革命烈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敬佩他们为中华民族解放奉献自己的生命。随后,同学们面向革命先烈纪念碑宣誓,激昂有力的誓词饱含同学们对逝者的怀念和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同学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和自制的白花,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谢意,感谢他们的付出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哀乐飘远,逝者已矣,精神永存!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学生代表陈家昊说,我们每年来这里为烈士纪念碑扫墓,这种形式让我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也更加感到肩上的重担,学习知识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套话,而是我们每个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