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军司令部来我校调研海军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1-20

    1月18日,海军司令部军务部兵员处处长石慧超一行2人在海军航空工程学院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海军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院长温金祥、副院长徐永汉、副院长刘惠玲会见了石慧超一行,双方就海军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进行座谈。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和电子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院长温金祥代表学院对石慧超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海军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点项目来抓。学院将继续在师资队伍、软硬件条件等方面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培养方案,狠抓教学和管理,提升培养质量,为部队输送优秀士官人才。
    副院长徐永汉详细介绍了我院2015级士官生培养工作。希望海军继续在扩大招生规模、增加招生专业方面对学校给予支持。学校将创造更加优良的条件,与部队共同努力,提升士官生培养质量。
    石慧超介绍了海军士官人才的发展与现状,对我院的办学质量以及在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工作上作出的探索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石慧超表示烟台职业学院具有与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同城的优势,有利于协作办学,将对我院士官生培养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温金祥、徐永汉还陪同石慧超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专业实训室等。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