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最美胶东红——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胶东红色文化知识竞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2-09

    为弘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抗战精神,展示胶东红色革命的历史地位和重要贡献,进一步普及胶东红色文化内涵,12月9日下午,学生处(团委)在电教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最美胶东红——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胶东红色文化知识竞赛决赛。经过前期的预赛,共有6支代表队的18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共分为第一环节“智在必答”,第二环节“争分夺秒”,第三环节“险中求胜”。“智在必答”环节中,选手们依次进行单项答题。比赛最精彩的部分就是“争分夺秒”的抢答环节。只听主持人一声“抢答开始”,选手们纷纷抢答,气氛十分紧张,选手们都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住抢答器争取到答题机会。台下的观众也在紧张的气氛中,纷纷为台上的选手不断送出鼓励的掌声。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终会计系荣获一等奖,电气工程系、食品与生化工程系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电子工程系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增进我校学生对胶东红色文化知识的了解,更加激励了同学们求真务实,坚定信仰,不忘历史的信念。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