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士官班进行军政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1-03

    10月29日,根据与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培养士官生协议,我院组织士官班学生参观了“合肥”号导弹驱逐舰,并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进行了军政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士官班同学登上了停靠海边的“合肥”号导弹驱逐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派出教员,为士官班同学详细介绍了舰艇的各个功能区,回顾了“合肥”号三十二年的服役历史,同学们观看了各级领导为“合肥”舰的题词和舰艇遂行战斗任务的图片,使士官班同学对人民海军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参观完毕后,他们又赴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参观了学员旅的本科学员队。严明的纪律、良好的秩序、一丝不苟的内务,特别是学员队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管理制度,手机保密,限时使用的规定,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海军航空学院学兵大队,还为士官班同学演示了防毒面具与防护衣的穿脱、刺杀操、灭火、警棍盾牌操、轻武器的分解与结合等科目,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军习武的热情。同时我们士官班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一致的队列动作也得到了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官兵的一致称赞。

    通过这次现场教学活动,使我院的士官班学生,找到了标杆,明确了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对自身的要求,努力学习,严格养成,刻苦训练,为参军入伍打下良好的基础。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