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2014年征兵报名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5-26

     2014年征兵工作现已开始,应征学生要先登录www.0730hao.cn/报名,并下载打印《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一式两份,再到本系(院)登记(后附《预征登记汇总表》),然后以各系(院)为单位,将预征登记汇总表和一份《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报送文体科。

    应征报名的学生登录大学生征兵报名系统,必须按要求在线填写、打印《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一式两份,以下简称《申请表》),并提交学院学生处(团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需同时提供《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复印件和本人签字的一次性偿还贷款计划书。学院财务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申请表》中学生的资助资格、标准、金额等相关信息审核无误后,对申请表加盖公章,一份留存,一份返还学生。学生通过征兵体检批准入伍后,县级征兵办对《申请表》加盖公章,学生将《申请表》原件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送至学生处(团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报名截止时间:6月10日下午4:00点。

 

                                    烟台职业学院武装部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