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2年征兵工作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0-12

各系:

    我院2012年征兵工作现已开始,根据烟台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相关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及范围:

    主要对象为2013年7月毕业的男生,年龄18—23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户口为莱山区的2012年7月毕业的男生。女生实行网上报名,登录http://zbbm.chsi.com.cn(大学生预征报名系统)。

   二、身体条件要求:

    裸眼视力:右4.6(0.4),左4.5(0.3);身高不低于162CM;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25﹪,不低于标准体重15﹪。

    三、前期准备事宜

    1、请各系及时传达,让每一位有意愿入伍的同学都要知道,并严格把关(只接受各系推荐名单)。

    2、以系为单位填写《征兵登记表》(详见征兵登记表),10月27日前将电子版(Excel格式)发送学生处(团委)邮箱。

    3、通知学生参加体检(时间待定),须持毕业证或学院证明(自己到学籍科办理)、户口簿、身份证和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照三张,以上缺一不可。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