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14

    为配合做好2015年度全国征兵工作,帮助广大学生及时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将于2015年5月11日—15日举办“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依托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进行。活动期间,大学生可直接登录网站页面咨询 。

附件:

          关于举办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举办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教学司函〔2015〕20号)文件精神,将于近期开展“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5年5月11日-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二、具体要求:各高校可登陆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参加咨询。活动期间,高校在本校校园网和就业网建立链接,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大学生可直接登录网站页面提问,有关负责同志解答相关问题。

  各高校要在5月集中举办“征兵宣传月”活动,6至7月持续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大学生征兵政策解读、典型宣传等活动,积极配合兵役机关做好大学生应征报名、体检、政审和预定兵员等工作,使每一名志愿参军的合格大学生都能顺利入伍。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