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0

7月9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办公楼一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团委书记张俊、相关系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学院学生会代表、3名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机械工程系张云富、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董林清、经济贸易系文炳宜参加了本次活动。



欢送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我院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发来的寄语短视频。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老师们倍感自豪。他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韧意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志愿工作,将个人理想与志愿服务精神相结合,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张云富代表3名志愿者发言。他说,作为一名新志愿者,我们要像前几批志愿者一样有信心、有勇气做好西部志愿工作,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助力西部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祖国边疆建设,出色圆满地完成志愿服务任务。

团委书记张俊在讲话中对3名志愿者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甘于奉献的志愿者。践行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秉承“博学、强能、修身、立业”的校训,在西部新疆、在山东大地拼搏奉献。

二是志存高远、拼搏进取,做一名勇于开拓的志愿者。“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树立“行行建功、处处立业”的观念,尽快适应岗位、踏实工作,坚决服从单位分工、安排和管理,自觉维护我院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三是勤于实践、担当负责,做一名主动作为的志愿者。望同学们不辜负志愿者这一光荣称号,求真务实,以主人翁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之中,传播志愿服务理念。“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地与当地人民一起,共同谱写朴实又绚丽的青春乐章。 

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们、学生代表和3名志愿者进行合影留念。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