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邓斌来我院洽谈合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5

12月25日上午,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烟台国际设计小镇负责人邓斌一行四人来我校,代表2020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组委会向我校大会举办期间提供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开展专业合作进行洽谈。副院长王作鹏负责接见,学生处、教务处、校企办、机械工程系相关人员陪同接见。

2020世界工业设计大会11月25-29日在山东烟台隆重召开。大会以“设计·智向未来”为主题,推动以设计为代表的人类智慧,以计算为核心的人工智能,以互联为生态的智能制造,三智融合,举办了50多场“科技+设计”主题演讲,开设了100个全球分会场,开展了1000+产业对接合作。同期,还举行了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及展示活动,全球发布10大金奖作品,打造近20000平方米特装展区,集中展示了35个省市地区800多家创新企业的1000+优秀创新成果。

我校34名志愿者投身大会、展览等工作当中。志愿者们在活动筹备、邀请接待、秩序维护以及布展搭建等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前,做在先,不言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为大会及展览活动做出了卓越贡献。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