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志”燃青春,“爱”展未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5

2020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近日我校七星湖青年志愿者协会暨慈善义工管理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餐厅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为增强同学们社会责任感、强化志愿服务精神、领会志愿服务的意义,七星湖青年志愿者协会暨慈善义工管理中心同七星湖融媒体中心、院学生会开展丰金爱心餐厅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于志愿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对于志愿活动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

无偿献血活动

寒风凛冽,七星湖青年志愿者协会暨慈善义工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辛勤的白衣天使和认真值班的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我校献血人数达710人,献血量达221000毫升,从这庞大的数字之中,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同学们浓浓的热情。借此机会,志愿者们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于奉献社会的活动中来,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共享单车维护

在共享单车维护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共享单车有序排列,把靠在路边树边的单车重新归位,清理单车上的垃圾,仔细检查共享单车是否存在故障,在志愿者的努力下,共享单车被摆放得整整齐齐。志愿者们真真切切的投入到了社会实践当中,深刻的感受到为大家服务,改善公共环境的快乐。

志愿者活动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活动,是社会主义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有效形式。对于大学生来说,参加志愿者活动,能够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提升自我素养,也能够在一次次的实践中培养志愿者精神,在点滴的感悟中懂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真谛。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