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5名2020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奔赴巫山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5

7月29日,我院5名入选西部计划烟台援助巫山项目的志愿者,带着学院的祝福和嘱托启程赶赴巫山,投身到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力量。

7月30日,2020年烟台-巫山计划志愿者欢迎仪式在巫山举行。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挂职)、学院团委书记张俊、共青团巫山县委书记蒋勇、共青团巫山县委副书记高圣以及巫山县各志愿者服务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先观看了巫山县推介宣传片,让志愿者对巫山整体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进行了志愿服务岗位分配。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对母校和烟台团市委表示感谢,与志愿服务单位代表交流发言,充分表达了自己在志愿服务期间做好本职工作,扎根西部、服务基层的决心。团委书记张俊在会上提出殷切嘱托,希望各位志愿者牢记教诲,全身心投入到祖国西部建设中,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满腔热情实现“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口号。团巫山县委书记蒋勇,对5名志愿者提出要有“热爱巫山之心”“甘于奉献之心”“提升自我之心”,在服务中要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格局”的工作要求。


   祝愿5名志愿者在巫山,乘风破浪,让自己的人生出彩,让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