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荣获春运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15

近日,七星湖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20年暖冬行动中的优异表现,被共青团全国铁道委员会授予“铁路春运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2020年春运期间,我院七星湖青年志愿者协会12名志愿者响应号召,放弃假期休息,到烟台南站开展为期2周的“暖冬行动”志愿服务。他们在车站各个进出站口、广场、候车室等地为返乡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多项便民服务,为这场浩大的全国温暖迁徙贡献青春力量。

这是七星湖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17年被团中央评为“暖冬行动优秀组织单位”后,连续第4年参加“暖冬行动”。在行动中,志愿者们体验国情社情民情,增加对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提升价值感成就感,扩大学院影响力,得到车站和乘客的高度评价。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