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专题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1

10月28日至31日,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最高检第九检察厅主办的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专题培训班在山东烟台举办。我院青年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得到一致好评。

28日,当清晨第一缕阳光从平和的海面迸出,我们的青年志愿者已经早早准备就绪,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和烟台火车站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

进入东山宾馆大厅时,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穿戴整齐的志愿者们,他们正以最饱满的热情接待、引导嘉宾的到来。

62550

29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厅、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主办的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专题培训班开班。会议开始前,志愿者们积极布置好会场;在会议开始时,进行嘉宾座次的引导;会议期间,进行志愿服务;会议结束,进行对嘉宾的离场引导工作。

30-31日,全体学员赴烟台市未检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基地、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青年志愿者们进行跟车服务。在各个基地教学现场,都有青年志愿者们的身影。虽然他们总是站在队伍后方,但是他们身穿着那蓝白相间的标志为志愿者的服装,是那样的引人注目。

烟台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各个展会和会议上提供引导、现场维持、接站送站、会议签到、酒店接待、会议服务、展会布置等多项专业化志愿服务工作,很多会展志愿者甚至在活动初期就参与到活动中来,群策群力、全程服务。这样既能让志愿者更加了解其提供志愿服务活动的详细工作内容,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志愿服务;又能让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全面接触到活动全盘,以得到绝佳的锻炼机会。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