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璀璨西部 花young年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7-10
 

 

“璀璨西部 花young年华”

 

71日上午,我院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欢送会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团委)负责人、相关系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院学生会代表、院社团联合会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2011年正式启动西部计划,旨在引导和鼓励学校毕业生到西部地区就业创业、经受锻炼、健康成长。截止至今,已有17位优秀毕业生选择到达西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201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翟新伟已留在新疆当地考取了公务员并提干,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寒风难灭鲁青情”发起人张曙光已回到烟台考取了公务员。2015年西部计划通知下发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笔试、面试和心理测试,张连凯、谢玉婷、初峻磊、赵永杰、王大海,5位同学正式录取为今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将赴新疆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欢送会上,学生处(团委)刘会忠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树立知难而进、奋发图强、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结合西部需要与单位特点,利用所学专长,把中国梦和个人只求结合起来,在拼搏中追逐自己的梦想。二,要勤学善思,努力学习基层干部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工作精神,努力学习同行钻研进取、创新创业的不懈追求,认真学习和尊重民风民俗,努力学习西部人们的热情淳朴、勤劳勇敢的优秀品质。三,要加强交流,尽快融入到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中,加强身体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以更好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希望你们随时与团委和系里的老师保持联系,我们将尽最大的可能支持你们,帮助你们。希望你们在西部努力工作,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母校赢得更大的荣誉!

会上志愿者代表初峻磊同学发言,他代表志愿者们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学院提供了这样的机遇,让他们能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志愿者们定会履行自己的承诺,不辜负社会、学校和家庭的期望,励志服务西部、奉献青春、建功立业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同学深深的感激眷念之情。欢送会最后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