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喜报丨2023年大学生社团文化风采展示活动,烟职获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5

为了展示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状态,彰显青春活力,展示校园风采,中国文艺网与中国青年网共同开展了2023年大学生社团文化风采展示活动。根据各学校组织参与情况,活动遴选出24个优秀组织单位、10个“大学生社团文化风采展示活动十佳社团”、100个“大学生社团文化风采展示活动百强社团”和106名优秀指导教师,其中烟台职业学院光荣上榜,接下来和小旗一起看一下吧!

优秀组织单位


大学生社团文化风采

展示活动百强社团

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优秀的社团和指导教师将继续发挥他们的引领作用,为学校社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