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喜获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冠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8

11月18日至11月25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山东省)基层赛在乳山举行,烟台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巧、出色的配合喜获大赛冠军,成功实现了该赛事的五连冠!

本届赛事共有25所院校、28支球队参赛,在4进2半决赛中,烟台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以96:65战胜临沂职业学院。在决赛中,教练武强灵活调整战术,场上队员敢打敢拼,面对实力强劲的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最终以90:55的成绩卫冕冠军。

烟台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七天历经了八场激烈的比赛,场上新老队员配合默契;场下教练淡定指挥,沉稳布局。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烟台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在赛场上展现的团结齐心、不畏艰难、勇争第一的精神值得每一位烟职学子学习。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