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第五届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成立大会丨不忘初心,青春接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5


2021年10月25日,烟台职业学院第五届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烟台职业学院团委书记、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张俊,学生处(团委)学生管理科副科长、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刘钰,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纪煜东,第四届融媒体中心及第五届融媒体中心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俊书记做出了讲话。他首先对19级的同学表示感谢,感谢这一年来同学们的支持与付出;同时对20级的同学表示祝贺,祝贺他们接过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的接力棒,对湖畔未来的发展做出展望;最后对刚加入湖畔的21级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希望他们能快速融入团队、融入工作、融入思想,希望大家时刻谨记:必须时刻保持大局观,湖畔的荣誉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刘钰老师表达对同学们的深切期望,回忆起与同学们的点点滴滴,叙述了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到如今的成长历程,并且对19级的同学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同学提出了要求。老师告诉新同学们,学习是本业,一定要把学习和工作兼顾,想要有多大的收获,就要有多大的付出。希望新一届的同学们能够加强协作,在七星湖畔收获更多的知识与友谊。

大会公布了第五届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名单,目前七星湖畔新媒体中心成员37人,七星湖之声广播站成员20人,七星湖校园电视台成员32人,学工平台(烟职在线)工作站成员4人,七星湖畔抖音工作站成员22人。

第四届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主任蒲王康发言

新一届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主任王竞尧发言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