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荣获全国百强社团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7

近日,在全国学联秘书处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20“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中,经社团申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遴选推荐、社团风采展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烟台职业学院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荣获“2020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



undefined


七星湖畔融媒体中心是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于2015年1月成立的五星级校级新媒体学生社团。社团下设七星湖畔新媒体中心、七星湖之声广播站、七星湖校园电视台、七星湖畔抖音工作站、学工平台(烟职在线)工作站。

社团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宣传学团工作”为宗旨,主动学习、积极创作,打造了传递学工动态、共享校园资讯、宣传学院形象、促进师生交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

社团积极参与校园活动,组织策划了“相聚七星湖畔”迎新文艺演出、“七星湖之梦”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模特大赛等全校性大型活动,集活动主持、现场转播拍摄、后期剪辑制作、融媒体宣传等于一体,采制的新闻作品多次被山东教育卫视教育新闻采用,创作的微视频、微电影作品多次获得各级各类奖项。社团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赴海岛文化拥军,进社区文化惠民,会务服务市团代会、学联会等,在校内外影响力大,受到广泛社会赞誉。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