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首次举办云端毕业歌会 以优美音符送别毕业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6

七星湖畔 毕业那天”,7月4日19时,烟台职业学院2020年毕业歌会通过“云端”开启。来自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各系在校生参演人员,以及毕业班师生代表,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唱功,为应届毕业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本次毕业歌会通过各大线上平台同步直播,将学院广大师生的祝福化作音符,传递给屏幕前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应届毕业生们。本次歌会直播约90分钟,累计吸引6万余名师生在线观看。

本次歌会共分为“相遇湖畔 伴你同行”“青衿之志 行远思恩”“韶华不负 未来可期”三个部分,在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中拉开了帷幕。烟台职业学院大一、大二的同学们,通过近一个月的辛苦排练,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充满回忆的表演。在优美的歌声中,毕业生们梦回2017年刚入学的那个夏天,三年时光历历在目,勾起大家的满满回忆。

第一篇章以“相遇湖畔 伴你同行”为主题,五首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旅行》《骄傲的少年》《那女孩对我说》以及《后来》,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以歌曲的形式勾起同学们初来烟职、相遇湖畔的美好回忆。

王尚坤《凤凰花开的路口》

张业强《骄傲的少年》

付家仪《那女孩对我说》

燕晨 马金凡《后来》

第二篇章以“追梦奋斗 感恩相遇”为主题,由毕业生代表杨爽的一首《你的答案》引入。一曲曲动人的歌曲让学生们再度回想心中那份最终的梦想,回想起那日夜分钟的备赛场景,唱出了同学们三年的不悔青春。其中毕业生代表组合录制的《谢谢您的陪伴》,道出了三年中自己心中对老师一直想说而又未能说出口的那些心里话。

 

矫璐玥《最初的梦想》 

王岩《那些年》

杨静 付学彩《小幸运》

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倾情演唱《红蜻蜓》和《少年》,将整个云歌会的气氛带到高潮。“你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歌声不仅唱出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念念期许——初心不改,归来仍是少年。老师们深情寄语:“在校时,你是汲取知识的花朵;毕业后,你是建设祖国的栋梁。即将离别,虽有不舍,但更多的却是祝福。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倾情演唱《红蜻蜓》《少年》

一首《海阔天空》开启了“七星湖畔 毕业那天”云端毕业歌会的最后篇章。毕业生代表带来的短视频《致青春》和朗诵《青春的誓言》,与现场观看节目的毕业生们产生深刻共鸣,一组“八问八答”道出了毕业生们三年的校园回忆,或有遗憾,或有欣喜,或有所失,点点滴滴都渗透着对烟职的深刻情怀。

朗诵《青春的誓言》

不知不觉中歌会已近尾声,在《祝你一路顺风》歌声中,2020年“七星湖畔 毕业那天”云端毕业歌会圆满落幕。这场特殊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毕业歌会是对大学生生活划上句号,是对同学相处最后的留念,更是对母校的深情道别。

刘文松《海阔天空》

2020届机械工程系毕业生马正阳《大鱼》

2020届毕业生代表王永亮、单钧楠、鲁浩、王靖惠《青春誓言》

在校生代表李孟润《祝你一路顺风》

有一种季节叫毕业季

有一种照片叫毕业照

有一种红叫毕业红

有一种离别叫启程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