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共聚社联话社团”第二届社团发展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2-03

为了更好地促进社团发展,12月2号,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大学生社团活动中心举办“共聚社联话社团”第二届社团发展论坛。论坛深入细致地探讨社团的发展方向,针对各类社团现存的不同问题,本次论坛设立了科技创新类、创业创新类、文学思政类、文学艺术类、体育竞技类、公益服务类等六个分组。学生处(团委)老师、各系社联主席、全院骨干社团参加了本次论坛。

各系社联主席介绍了本系社团文化构建、贴近大学生实际、发挥社团育人作用的情况,针对活动场地审批问题和活动经费来源问题、社团的审批和考核等问题进行详细讨论。顺丰速运高新区经理于越结合自己在学校的社团经历和大家分享感受,为大家提供了新的思路。随后,各个分组社团代表针对六大类社团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言。科技创新类社团就提升社团影响力、社团管理模式、社团资源以及社团文化传承等议题交流了看法。创业创新类社团代表就提升大学生创业实践能力发表了看法;文艺类社团代表就如何丰富活动内涵,发展社团品牌以及推广社团专属文化提出了可行的措施;体育竞技类社团代表就提高社团活动质量,保证活动安全,社团发展方向,社团普及化和精英化以及加强校级合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公益服务类社团讨论了社团文化传承、社团间资源共享以及高效团队的建设等议题。最后,学生处(团委)老师对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对我院社团的发展历史以及社团现状、发展目标进行了阐述。最后,所有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本届社团发展论坛是第五届社团科技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全院社团搭建一个社团工作的交流平台,使社团工作有序化、多元化发展。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