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协作能力,2018年11月10日我院组织学生会成员及融媒体人员参加团建活动,共游烟台市杏花山庄生态农业园。

当天上午,我院学生一行乘车前往杏花山庄。烟台市杏花山庄生态农业园位于烟台市高新区与牟平区交界处,南郊垛山脚下,占地约1600亩。此处西靠垛山,东眺昆嵛山,北观黄海,与著名景点“东方夏威夷”——养马岛隔海相望。这里拥有专业的拓展培训基地,设施齐全,培训专业,风景优美,服务到位,拥有“十区三中心”,可同时容纳千人以上培训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被分成了四个队伍,开始了一天的团建活动,高空断桥和高空抓杠让大家明白,面对压力和困难,要能合理调整心态,不要犹豫,勇于尝试,挑战自我,相信自己。同舟共济项目更是培养了团队意识,只有齐心协力才能顺利通过考验。超音速项目需要的不仅是速度,还有团队灵活思考的能力。呼吸的力量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团队中沟通的重要性。

四个队伍的精神就是现在大学生的缩影:不灭的童心、社会的潮流和坚韧勇敢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欣赏了自然的美景,领略了山庄的优雅,让往日疲惫的身心得到了充分的缓解。增强了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为后续的学习和工作注入了无限的动力,真切感受到烟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