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传承老海岛精神”七星湖文艺志愿服务队赴长岛文艺演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2




7月16日,由共青团烟台市委、长岛综合试验区党群工作部主办,烟台职业学院承办的“青春齐向党 军民鱼水情”文艺演出来到了南城村社区。烟台职业学院“传承老海岛精神”七星湖文艺志愿服务队第六次走进长岛,为海岛部队和长岛居民送去文艺大餐,共叙军民鱼水情。


 

今年是烟台团市委、烟台职业学院赴长岛拥军慰问演出的第6年了,暑期社会实践到海岛去,这已经成了约定。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变化的是面孔,不变的是军民鱼水情,不变的是共青团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深挂念。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我们以这场演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向中国共产党表示深深地致敬!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