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1

12月11日,烟台职业学院在图书信息报告厅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学生处(团委)相关领导、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此次大会。

团委副书记杨正丽主持会议并宣读《烟台职业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和学生处处长刘会忠为优秀服务队、优秀学生个人和“青益岗”社会实践专项代表颁奖。

优秀服务队

优秀学生个人

“青益岗”社会实践专项代表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代表学院党委向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服务队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今后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各系要提供经费支持,建立稳定的社会实践基地,推动社会实践长期化、常态化、长效化;

二是要不断创新,积极拓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新载体、新方式、新途径和新领域,全面提高组织水平。多参与“青益岗”等政府主导的社会实践,让学生直接参与到社会治理实践中;

三是号召广大同学们积极投身参与社会实践。将自己的才华和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去,在奉献中完善个人品格,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经济管理系“博爱青春 益暖乡村”实践团李红梅和优秀学生代表张云富分别发言,介绍在社会实践中好的做法和经验。

经济管理系李红梅

优秀学生代表张云富

我校对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广泛宣传,通过“七星湖畔”微信公众号发布53篇图文进行跟踪报道,引起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学习强国先后两次报道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益心艺意”服务队的事迹,食品与生化工程系“逐光萤火”服务队列入中国青年报优秀摄影名单,大众日报专版报道我校社会实践活动。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