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七星湖畔文艺志愿者走进长岛驻岛部队慰问演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2

7月19日,我校七星湖畔文艺志愿者走进北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某海防营,以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内容,用青年的视角和语言,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向驻岛青年官兵宣讲,慰问驻岛官兵。

此次是我校师生在烟台团市委和长岛团县委的帮助下第四次走进长岛慰问演出。学生处处长刘会忠、团委书记张俊及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长岛综合试验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范芳、团委书记李海童及驻岛官兵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以志愿者青春动感的舞蹈《点赞新时代》开场,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能量。宗连勇书记带来的歌曲《咱当兵的人》唱出了对“中华民族的脊梁”的敬爱之情。朗诵《我的热爱,要大声说出来》致正奋斗的你。一首《自然交响曲》让我们在这唱出最美的旋律。相声《洋药房》中幽默诙谐的艺术语言,夸张风趣的表情,可以说是妙趣横生。七星湖畔文艺志愿者的舞者们带来了爵士舞《我们的明天》,他们用青春的朝气将激情的火焰点燃,用自己的舞姿向官兵战士展示着现代舞的魅力。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激起了台下所有人对党的敬爱之情。同为歌伴舞《琵琶行》声音婉转,用琵琶发出最坚强的声音。

节目已接近尾声,但是台上台下的人还正充满激情。朗诵《硝烟里闪耀的荣光》激发了在场观众和志愿者们内心中的民族自豪感。歌曲《青春舞曲》唱出了各族儿女对国家的热爱,对党的赞歌。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